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紹興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紹興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這首歌原本是歌唱祖國的,但今天,我要用它來歌唱我的另一個祖國:紹興。我要用這首歌,來祝賀我們紹興建成2500周年,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們對養育了我們的第二個母親的感恩!我們要用這首歌來表達無數紹興子民的對於母親的愛…… 

  紹興是一個有着許多名勝古迹的城市,有許許多多的名人降臨在這美麗的紹興。魯迅、秋瑾、蔡元培、王羲之、曹娥、朱自清……作為我們紹興的一份子,我們為此感到驕傲無比。 

  但這都是過去的,現在真正讓我們感到驕傲的是即將舉行的第六屆世界合唱節,將在我們美麗的水鄉古城紹興舉行。我們是多麼的自豪呀,我們是多麼的驕傲啊! 

  我們會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為我們的紹興增光添彩。我們會用最動聽的歌聲來迎接世界各地的遊客們,用最熱情的微笑來祝福每一位參賽的選手……

您正在瀏覽: 紹興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