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察叔叔,我為你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我為你自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警察叔叔,我為你自豪

  那是一個下着小雨的清晨,媽媽騎車帶我去上學。一路上,空氣是格外的清新,樹葉也綠的發亮。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水滴落在雨衣上,就像滴落在我的心裡涼絲絲的。這一切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雨越下越大馬路上的汽車慢慢的多了起來,有公交車還有小轎車。它們不停地鳴着喇叭,在馬路上飛奔着。馬路一派車水馬龍的景象,我心中不免擔心起來。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勝利路與人民路的十字路口。紅燈亮了,媽媽的車子停了下來。猛然間,我看到了讓我深深震撼的一幕:雨中,一位警察叔叔站在馬路中間,面對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車輛,不停地指揮着交通。他身子站得筆直,兩手不停地揮舞着,神情是那樣的一絲不苟,姿勢是那樣地規範、優美。雨水浸濕了他的警服,打在了的他的臉上,他也顧不上擦一把。在他的指揮下,車輛和行人顯得更加井然有序了。此時,我對警察叔叔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這一幕將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腦海中。雨中,警察叔叔的形象更加高大,他帽子上的國徽在閃閃發光……

  我和媽媽一路前行,又經過了幾個十字路口,都看到了與前面幾乎相同的一幕。我深深地被感動着。如今,我們新鄉市正在創建國家衛生、文明城市,環境越來越美。這些交警叔叔不正是城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嗎?

  交警叔叔,你們心中時刻想的是人民的安全,把人民的安全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沒有你們的辛勞,沒有你們的犧牲,就沒有井井有條的街道,就沒有我們的高高興興上學(學)、平平安安回家,就沒有這平安、和諧的社會。交警叔叔,我愛你!我真想放聲歌唱:交警叔叔,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我為你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