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小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小論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小論文 

 2011年的世界學生運動會的腳步聲越來越大了,證明大運會要來臨了。做為居住在龍崗區的一員,應該為大運會做一點貢獻。正好我最近發明了一個叫毛巾自動風乾器的東西。 

在大運會時有一個項目‘‘游泳”在游泳后必須要用毛巾擦一擦,不過參加大運會的大學生太多了,總不能買太多毛巾了,所以我發明了毛巾自動風乾器,當一名運動員把毛巾擦完后,毛巾已變濕了,這時我們可以把毛巾洗乾淨然後拿去曬,不過要過很久后才幹,這時毛巾自動風乾器就派上用場了。 

把“儀器”裝在通風的地方,加上風向計可隨風轉動,所以不管風從哪個方向吹來,漏鬥口總能對準風向,確保有足夠的風進入漏斗。風進入漏斗后就順着管子吹向毛巾。做法十分簡單,先準備;漏斗、風向計、管子、剪刀。我們先把一個漏斗安裝在風向計上,然後用管子和軟管把漏斗和毛巾的不鏽鋼連起來,最後把不鏽鋼上鑽上一些小孔。這樣一個毛巾自動風乾器就做好了。由於每個小孔都是對着毛巾的,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被吹乾 

 噓,讓我們傾聽第26屆世界大運會的腳步聲。 

  ?? 

  ??

您正在瀏覽: 科技小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小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