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小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小論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9月21日 天氣晴 

  今天科學老師交給我們一個任務,就是種綠豆。我們要種兩組綠豆,一組綠豆名字叫“實驗組”,一組叫“對照組”。兩組綠豆分別種四天,觀察它們的生長變化。“實驗組”的綠豆有適宜的水,和充足的陽光、還有適宜的溫度,而“對照組”的綠豆只有適宜的水,和適宜的溫度,卻沒有充足的陽光,要用一個盒子蓋住,來觀察幾天。“實驗組”和“對照組”分別有四顆綠豆。 

  2009年9月22日 天氣陰 

  今天是第二天,“實驗組”的綠豆已經有三顆發芽了,只有一顆還沒有發芽,而“對照組”的綠豆卻只有一顆發芽。這令我很奇怪,為什麼“對照組”的綠豆長得慢呢?科學老師的回答是:“因為陽光是綠豆發芽必不可少的,如果沒有陽光,那麼綠豆就會長得非常慢。而有陽光,那麼綠豆就會長得比較快。我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在未發芽的綠豆上鋪一層濕紙巾,綠豆就會長得非常快。 

  2009年9月23日 天氣多雲 

  今天已經是種綠豆的第三天了,綠豆已經全部發芽,並且“實驗組”的綠豆有兩顆開始長莖了,樣子很可愛。但是“對照組”的 

  綠豆長得非常慢,還沒有全部發芽呢!但是已經發芽了的綠豆也長得不錯,只是非常瘦弱。這些發現讓我十分驚喜,因為我的綠豆長得不錯,就連“對照組”的綠豆都長出了小芽,實在是太可愛了。 

  2009年9月24日 天氣晴 

  今天是種綠豆的最後一天了,綠豆長得都非常好,而且“實驗組”的所有綠豆長莖了,有些綠豆長得還挺長。“對照組”的綠豆全體發芽,有三顆長莖了,還蠻長的,就是特別瘦弱。

您正在瀏覽: 科技小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小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