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刺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刺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了老家,無聊的我看到了菜地里的螞蚱,就找了個瓶子,捉螞蚱!

  “這兒有一個,哎,那兒還有一個!快來呀姐姐!”我那小妹妹不敢捉,就只好在旁邊指揮我,可憐的我氣喘吁吁的這兒跑跑,那兒跑跑。

  這個地方被我們捉得找不到了。“走!我們換個地方捉!”我那小妹一邊欣喜的看着瓶內的螞蚱一邊和我說話,我不滿的說:“喂!又不是你在捉,是我唉!你搞清楚!”她立馬丟給我了一記白眼,理都不理我繼續走,我只好跟上去。

  “咦?王婧怡,你看那韭菜地里是什麼啊。有一個東西好像在爬呢!”我說。“哦。”我小妹回應着飛快地跑過去,“姐!快來看!”我妹的聲音告訴我她已經高興得不能再高興了。我跑過去,就看見我妹妹手中拎了一個小刺蝟站在那裡。

  “好可愛哦!快把它放下!”雖然我知道它的刺很扎,但我還是壓不住興奮想拚命的摸它,如果它不長刺的話。

  把小刺蝟提起來,它身上也不全是刺,還是有毛的。它的毛長在那堅硬的外殼下面,外殼周圍一圈的那一層毛比較長。它驚恐地,腦袋左右望四肢像在空中遊走,使勁往外扒。它的毛雖淺,但還是看不到它的眼睛,只能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它那委屈的眼神。一把它放到地上,就又縮成了一個刺球……

  好不容易得到一隻小刺蝟,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放了它呢?所以我央求媽媽把它留下,要知道,我家可是我媽做主。所以,在我苦苦的哀求下,本來就有把小刺蝟留下這個想法的媽媽終於被我說服了,再說了,要考慮到小刺蝟有可能被其他的動物欺負,所以我菩薩心腸的老媽才不會丟下它不管呢!就這樣,我們收留了小刺蝟,它就生活在我老家,讓我懂得對小動物要有愛心。

  五年級:王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刺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