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與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小明家要吃飯了。小明的父親和小明的母親已經坐在飯桌旁,等待開飯,小明的爸爸看到他那個寶貝兒子小名的座位上還是空空如也。於是,就問小明的母親:“小明跑哪去了,賊么還不來吃飯呀!”小明的母親指着書房的門說:“你的寶貝在書房看書,你去把他叫來。”小明的爸爸慢吞吞地走向書房,推開書房的門,看到寶貝兒子小明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一本書。於是對小明說:“兒子,快別看了,快去吃飯吧!”小明及不情願的慢慢合上書,走出書房。 

  爸爸看了看小明的書,原來是一本《十萬個為什麼》,他覺得非常有意思,於是也趴在地上看了起來。 

  小明坐在飯桌旁,拿起筷子準備大吃一場,可被媽媽攔下了,小明問媽媽:“什麼意思,我快要餓死了為什麼不讓我吃。”媽媽生氣的說:“你來了,你爸爸呢他又在幹什麼,這菜都涼了,你快去把他找來。”小明問媽媽:“爸爸在書房嗎?”“當然在。”媽媽肯定的說。“快點,別說了,快去把他找來呀。”媽媽指着書房對小明說。 

  小明來到書房,就大聲說:“爸爸你不讓我看,你怎麼又看起來了,你也不準看了,快去吃飯吧。”小明說完,就去拉爸爸。爸爸真重,小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拉起來。 

  他們一起去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