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借這個節日的機會感謝您。

  這幾年來,您一直任勞任怨的照顧我,無論我多麼淘氣惹您生氣,您總會原諒我,並給我講其中的道理;在我想做什麼事的時候,您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

  記得小時候,我生病了,發高燒,什麼也不吃,您用冰袋為我敷額頭,用酒精不停地擦關節,減輕我的痛苦,一晚上都沒睡,可還是沒退燒。您急了,馬上背着我到醫院看病,醫生說要打針,我很怕,媽媽為了安慰我,把布娃娃放在我身邊,抱着我,鼓勵我堅強。媽媽在醫院陪了我三天三夜,我的兵好了,結果您的眼睛卻熬夜腫了。

  見漸漸地我長大了。放學后,每天我一回到家,總會看到餐桌上您準備的水果,例如香蕉,火龍果……換着花樣讓我補充營養。有事還給我學做一些新菜,讓晚餐更豐富。上學時總是交代我多喝水,從這些生活點滴中我明白了您是多麼愛我,有一次我考試失敗了,只打了87分,我不開心了,媽媽說?“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找出原因,下次努力,就有收穫。”您的話讓我輕鬆了許多。媽媽,您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只要用心,沒什麼干不好的事。

  就是您的這句話,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我用來處理生活,學習當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在您的輔導下,我的作文獲得過縣一等獎,在您的鼓勵下,我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書畫大賽,演講比賽,聲樂大賽等等,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您告訴了我怎樣與同學相處,怎樣尊敬師長,怎樣去欣賞別人並讓別人也欣賞自己。所以我要非常感謝您,媽媽!到現在為止,我的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我在學校生活得很愉快!

  媽媽,您總是那麼溫柔,我受傷時,您用溫暖的話語撫慰我的心靈;我難過時,您總會親親我的額頭,讓我舒心。

  可我從未為您做過什麼,在您累的時候,我沒能給您捶捶背;在您渴的時候,沒能給您倒杯水;在您工作不順意時,沒有給您安慰。

  媽媽,女兒今年八歲了,可有時還是會因為我的調皮,任性,粗心讓您難過,生氣。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定會要求自己更完美,不讓您操心,我一定要用美好的行動來報答您!

  我愛您,媽媽!祝您婦女節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麥麥

  2014年3月8日

  三年級:麥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