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自己的童年裡,是誰在陪伴着我?對!是媽媽。 

  12年了,是媽媽照顧着我。是媽媽給了我一個新的生命! 

  記得一次,我在樓梯上滾了下來,我禁不住疼痛,昏了過去。一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媽媽,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血絲,烏黑的頭髮里也有了一絲絲白法,我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回想起以前,真的不應該。幾個星期前的一天,因為媽媽熬夜,頭暈。讓我洗以下碗,我就是不幹。媽媽說:“我今天熬夜,頭暈,想睡覺。你就幫我洗一下子,好不好?”我還擊道:“我寫了一天的作業,也不累了!” 

  最後,還是爸爸把碗洗了…。. 

  還有一次,星期五,媽媽讓我馬上寫作業。說舅媽後天帶我民去玩,明天要上補習班。可是,我多麼想看電視啊!便騙媽媽說,作業寫完了。第二天下午,我有想看電視,便把作業耽誤了。第二天,媽媽帶我走時,我才想起作業 沒有寫。就說,這麼快啊!媽媽說,是不是作業沒有寫。我點了點頭。媽媽便自己走了。下午,我 作業寫好了,可又有什麼用呢?媽媽不可能再回來了。這時。門口停了一輛車,媽媽下來了,帶我走了。在路上媽媽對我說;“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不應該。淚水有一次情不自禁的落了下來。 

  對啊!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我不感激,反而還時時與媽媽頂嘴。12年,都是媽媽在陪着我啊! 

  這是,感恩的想法突然涌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