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春節學會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春節學會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我的父母都喜歡對我嘮叨,但是聽完這個期末最後一堂課,也就是我們班主任的班會課,他希望我們能夠感恩父母,也請不要讓他們感到生氣。但是,我在春節的前幾天,我在家中獨自思考,慢慢思考這個問題,最後模模糊糊地得出了自己的結論。

  首先,我的爸爸媽媽在廠里都很忙,有時候也能夠在飯桌上聽到他們的抱怨聲音,有時候他們就要在廠里發脾氣,而我也只是剛好做了一點讓他們感到生氣的地方,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錯誤,但的確會讓他們達到一個着火點,是我可能點燃他們的導火索。所以,他們也開始嘮叨起來。所以,我慢慢的,也變得有耐心起來,不會耐不住和他們頂嘴甚至吵架。

  此外,我還會在白天的時候,自己洗碗筷子,自己清洗自己的內衣內褲、襪子鞋子。而且我每天定時在我們的家拖地。雖然,一開始很累,地板是白色的瓷磚,很容易弄髒,但是我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在廠里工作還要辛苦地幹活,乾的稍微有點差錯,就會得到上級的批評辱罵。而且,每當他們回到家裡,看到地板是潔白如雪,潔白如月,也許他們的表面不會表露出什麼,但是他們的內心肯定是很輕鬆且愉悅的。

  此外,我在除夕的前一天,我父母一起進行大掃除。首先,我就是負責把玻璃擦乾淨。一塊玻璃,我先是用水潤濕,然後拿一塊干毛巾吸收水分,再然後就是用報紙擦掉,是用力的。最後,經過了半小時的破釜沉舟,玻璃真的是煥然一新,我同時也看到了我爸媽的笑容,他們也表揚了我,讓我的內心感到暖暖的。

  也許,爸爸媽媽在工作很忙,在生活上也很克制直接。所以,我們需要學會去感激他們,可以寫信,可以幫助他們分擔勞務工作,可以給他們捶捶背,總之,他們是我們的父母,養我們很不容易,所以我們一定要去感激他們。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春節學會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春節學會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