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墜地時,我就知道什麼是父與母。用我幼稚時的思想表達,父是爸爸,母是媽媽。而隨着漸漸長大,我的思想深化了,我又明白;父是爸爸,是嚴厲,是偉大,是愛;母是媽媽,是體貼,是無私,也是愛。 

一個含蓄的女孩,如何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爸爸媽媽滿懷深情的時聲:“我愛你們”紙便是她的唯一工具。她要代替全天下的兒女為父母書寫愛的讚歌。 

雙鬢的斑白 

是歲月的見證到了 

後背的佝僂 

是架起愛的挑擔朽了 

眼神的昏花 

是尋覓兒女的窗口關了 

凡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然而凡世間最平凡的愛也屬母愛。 

當你凍得發抖時在雨中等朋友,為你送來一件大衣的,是母親,大衣中的愛,是母愛;當你靜寂的寫作業,站在你身後為你送來牛奶去還不忍打擾你的,是母親,牛奶中的愛,是母愛;當你在外玩到深夜才回家,在家擔心到哭的,是母親,淚水中的愛,是母愛。無私的母愛,從這一刻散發的幽香沁人心脾。 

偉大的父愛,並不突出。但你往深處想想:每天在外奔波到深夜才回家的,是誰?是父親;為了這個家的生存一個頂天立地大丈夫變成了一個只想工作的職業員。因為他知道,這個家不能沒有他。你是否有知道,父親肩上的責任之重大? 

情懷一顆感恩的心,為己給予你生命的父母真誠的致謝。請擦亮你的眼睛,發現這世上更真更美的感情。 

感恩父母,感恩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