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上一堂關於父母和孩子的教育課。

  一進多媒體教室,只見幾台黑色的錄像機,張着一張大口,準備把我們上課的情況錄下來,並且在電視上播出,同學們也都看見了,立刻安靜了下來,等老師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上課,剛上課老師就繪聲繪色的說:“我有一個學生叫明明,他最近有許多煩惱,請大家看一下他為什麼煩惱。”看了錄像后我終於知道了明明為什麼苦惱,是因為爸爸媽媽那躲不掉的嘮叨才讓他覺得十分苦惱,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的苦惱,比如我睡覺前沒有收拾好桌子、天冷時吃冰棍、寫作業不認真……媽媽就會把我嘮叨上一通。可是,我們深入一想這都是爸爸媽媽對我們無時無刻的關愛呀,雖然讓你很苦惱可是他們這是發自內心的對我們的關愛呀,他們的出發點是對的,可是做法卻實在是讓人忍受不了,不過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想一下,其實這躲不掉的嘮叨就是躲不掉的愛呀。

  過了一會兒,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紙,上面寫着如果你的船遇難了,需要扔掉東西,上面有糧食,金錢,快樂,父母你會先扔掉那個,我不假思索的在金錢上打了一個小小的對勾,因為金錢可以再去掙而快樂和父母卻是非常珍貴的,沒了就再也不可能擁有了,再說了,金錢使人有了貪婪的慾望,是個不可多得之物,接着又說船進水了,必須再扔掉一個東西,我毫不猶豫的在食物上畫了一個對勾,因為爸爸媽媽和快樂是精神上的支柱,一但失去人就垮掉了,但是沒有了食物對這樣大的災難來說不是最重要的,可是這時船內進的水越來越多了,只能留下二種東西你會留下那一個,我連考慮都沒考慮大聲喊:“自己跳下去,留下父母和快樂。”因為我們是父母的一切,父母也是我們的一切,沒有了父母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父母辛辛苦苦養育了我們那麼多年,我們應該回報他們,感謝他們,讓他們快樂的生活,因為一但沒有了快樂整天都悶悶不樂活在世界上還有意義嗎?所以快樂也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我堅定不移的選擇。

  我們選擇完后打開了老師發的爸爸媽媽填的那張紙,我一看所有的東西全被用黑筆劃去了,包括他們自己,只留下孩子在船上,從這可以看出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為了我們他們願意犧牲自己,雖然我知道這並不是父母填的,可是天下的父母誰不是這樣深深的愛着自己的孩子呢?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哪。

  這節課就這樣匆匆過去了,我深受感動,爸爸媽媽對我們是多麼關心,多麼無微不至,我們卻跟他們頂嘴,反駁他們,我們是父母的期盼,是父母的一切,是父母的希望,讓我們努力學習吧,不要讓無時無刻不注視着你的父母為你再去操心,勞累。還有一定要記住母愛天下,父愛四海,父母這樣廣闊的愛我們一定要去回報,學會感恩。 同時希望以後多增加這樣有意義的教育課。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