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感恩母親,要感謝什麼呢?我要感恩我有一個“不守信用”的媽媽。記得小時候剛學會走路,我想要她抱時,她就對我說:“走到前面那棵樹就抱你。”於是我就開始一步一步地走,到了目的地還往前走,不知不覺就忘了要她抱的事。等我又想起來,問:“是不是該抱了?”她又說:“走到下一個電線杆再抱。”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我就不用抱了。我要感謝媽媽,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不再依靠她,學會了用自己的雙腳走路。 

  我有一個嚴厲的媽媽。她最看不得我在學習上的不認真了,為這她可沒少發脾氣。有時我會覺得很委屈,可事後一想,自己做得是不好。因為怕媽媽的壞脾氣“發作”,我努力的學習。 

  我有一個粗心的媽媽。不是忘了給我帶用具,就是自己出門忘了帶手機。一次,我不上興趣班,三點半就放學了,可她竟然忘了這件事,以為我五點才回家,自己出門辦事去了。讓我在吵鬧的樓下寫了半天作業。我要感謝她的迷糊,讓我學着管理自己,因為她“靠不住”。 

  我有一個總說自己心理年齡才16歲的媽媽。她會拉着我一起看動畫片,一起聽最流行的音樂,所以她更象我的一個朋友。 

  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因為你不僅生養了我,還要感謝您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它們讓我一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