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溫州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溫州博物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哇!一眼望去,學校人山人海。班主任帶我們登上快客。我們爭先恐後地往車上擠,互不相讓。沒辦法,老師只好把我們一個個排好隊再上車。 

  一路上,我們激情高漲,歌聲溢滿了整個車廂. 

  終於來到了溫州,我們下了車,看到了溫州博物館。我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進了博物館。一座金碧輝煌的故宮模型迎面而來,這座故宮模型長六米,寬四米,高二米,全身是由黃金和翠玉雕刻而成的。 

  我們又上樓參觀了自然館和工藝館。 

  自然館里有各種動物標本,還有人造恐龍模型和恐龍化石。最有意思的是點鍵盤。你只要按下和動物標本相對應的鍵,聚光燈就會投在那個動物標本上,並且發出與這個動物標本相對應的動物的叫聲。 

  離開自然館,我們來到工藝館。工藝館里有各種泥塑佛像。有觀音、有笑佛、有如來……有的地方,陳列着手工貝雕,一件件玲瓏別緻。 

  我們又下樓來參觀陶瓷館和歷史館……

您正在瀏覽: 參觀溫州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溫州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