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溫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溫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中的溫州。雨中的溫州,籠罩在細密的雨絲和迷朦薄霧中,如仙境一般,比起往日,更有一種靈氣,一種韻味。多雨的溫州,時常下起時大時小、時常時短的雨來,尤其是常有小雨的春秋季節,那帶着些許霧氣的細雨,如牛毛,如柳絲,迎風而來,飄在臉上,那樣舒服,讓人油然而生醉意。沒有遊子的歸意,只有如沐春風的怡然。 

在薄如晨曦的雨霧中,高大的樓更為壯觀,就如海市蜃樓般,露出高高的頂,矮層的樓房則連成一片,望也望不到邊。冬天依舊蒼翠的綠樹和碧綠的草坪,顯得更綠,綠得清幽、撩人。準備出港捕魚的漁船,不得不停靠在碼頭,客船也停了,飛機也停航了,急壞了回家的人們。給行人帶來煩惱的同時,但也給人們帶來片刻的寧靜,讓那些勞累的心靈也得以片刻的休憩。我喜歡這樣的天氣,身處霧中,只如仙境一般。從一個臨近沙漠、很少有雨的偏僻小城來到溫州的我,心中時時充滿着驚喜,充滿着感激,感謝上蒼讓我來到這樣一個鍾靈毓秀、人傑地靈的地方,讓我無時不感到生活的美麗和快樂。我會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生活、學習,並讓她更為美麗的。 

我喜歡溫州,更喜歡雨中的溫州。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溫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