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續《媽媽的愛在門背後》1.(詳見《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1.班上的單翼天使)

故事:

  自從來到班上,我的成績還算不錯,尤其是數學,所以我在老師的眼裡是大受寵愛。

  數學老師司馬老師布置作業所謂是“心狠手辣”,但是由於媽媽經常訓練我,所以我的作業思維比別人快的。不是我自高自大。

  今天,司馬老師一如既往地布置一大堆課堂作業。同學們叫苦連天,只有我暗暗得意,可是我的同桌——號稱人見人逃的獅子王“蔡子心”卻比我快,我覺得事有點奇怪。便以數學課代表的身份向她收作業。但我發現,她的作業本飄出了一張“金牌考王”的AB試卷,上面寫着我的名字。我驚呆了,碰巧這時,蔡子欣怒氣沖沖地跑來,我嚇得退了一邊去。”你幹嘛?臭章魚!”我理直氣壯地說:”我來收作業!”“那你卻沒經我同意,我還沒寫好。”“我看你是沒抄好吧!”“你說什麼啊!”我吧那張試卷拿出來,說:“這是從你的作業本里飛出來的。”“我....”看他有什麼好說的!

  我把那張試卷的事情報告了司馬老師,老師點點頭,對我說:“章章,你先走吧。”“哦,老師。”

  第三堂課仍然是司馬老師的課。

  老師進來一臉陰沉的說:“某些同學,自己不認真思考,而且....”“而且還偷別人的.....去炒”“在這裡我不點名,好讓她有羞恥之心!!!”

  我看了看同桌,她只是不顧一些的說:“有什麼了不起的!”雖然她說得很小聲,但還是被我聽見了,我只是不想理她。

  到了下課,她不知道對一些同學說什麼,只見她們看了我一眼,就不理我了。

  我的好朋友陳小泉跑過來,悄悄對我說:“章章,她對同學們說要是敢理你,就要打他們。”“有什麼大不了的!”我淡淡說。

  回到家,我總是為今天的事情而沉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