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動人心弦,愛是人間真摯而美好的感情,世界因為有了愛,才變得更加美麗,生活因為有了愛才變得更加精彩。

  如果說,溫馨與和美是愛的一部分,那麼背後默默的鼓勵,對孩子的失望,同樣也是愛的一部分,只不過這種愛往往是被人所忽視的,但是這種愛,卻同樣也是刻骨銘心,終生難忘的。

  我還記得,自己小時候不爭氣,經常考試考不及格,這對於媽媽來說,應該是很丟臉的事情吧!小學時的入學考試,我竟得了一個語文81分,數學98分,雖然數學分數也不是很低,不過想起大多數同學都考了100分,這也就不稀罕了,當時我還小,不明白成績對於父母的重要性,只是成天遊盪着。回到家裡,媽媽早就在那裡“恭候”了,我走到她面前,理直氣壯地站着。媽媽的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下,耳朵急得彤紅,想說什麼可又收了回去,只是無奈地搖了搖頭,向樓梯口走去。突然,媽媽轉過身來,輕輕對我說了一句:“自己做好作業,早點休息。”說罷,便上樓了。客廳里只留下我一個人了,想起剛剛媽媽的話,我的身體不禁瑟縮着。在寂靜中,我默默地深思着……

  回到房間后,我打開書包,取出那份81分的試卷。多麼醒目的紅叉叉啊,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記憶,這是我終生難忘的教訓!還記得,考試前,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她幫助我複習功課,他為我打氣,替我加油,他認為我是能夠考出非常優異的成績的,可惜遺憾的是,我又一次令媽媽失望了。那是我的心彷彿變了鉛塊,很重很重地墮下去了。想起媽媽那張憔悴的臉,我倍感慚愧,同時也對我的成績提出了更高層次的要求。

  從那時開始,我的腦中便有了一個新的意識,我要考出好成績,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要做一個有用的人。我注視着那張試卷,暗下決心:“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被別人尊敬的人!”這是,門忽然悄悄地被推開了,我吃驚地回過頭去,才發現原來媽媽已經在門後站了好久,好久,她看着我,滿意地笑了……

  奉化市剡溪中學初一: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