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民族小學503

  何爽

  父母的愛是天涯遊子最終的歸宿,是滋潤兒女內心的一絲甘露,它伴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悄悄融入了父母愛的纏綿。

  說起父母的愛,我的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我對他們感激不盡。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個鄉下小學寄學,可我心中十分不滿,為什麼別的父母都不讓自己的孩子寄學,而要讓我在學校里獨自生活,一天晚上我們那下了大雪,本來就地處高山,加上我穿得少,非常的冷。我給媽媽打電話,在那冰天雪地的天氣里,媽媽立刻就冒着大雪來給我送衣服和被子。

  當媽媽走到我跟前,我看着媽媽凍腫的手,我若無其事。心裡想:要不是天冷,你才不會來學校看我,又不是你們寄學,你們更本不知道寄學的滋味。當時我雖然不理媽媽,心裡可在流淚。我對媽媽的不理解,使得爸爸跋山涉水的趕回來,他一回來就趕到我的學校,他臉上很嚴肅,我心裡一點底也沒有,看到爸爸也不趕上前擁抱。

  我想爸爸一定是為媽媽那件事來的,他帶我來到我的宿舍,情況出呼我的意料,爸爸深情的說“兒子你想我嗎?”聽到這句話,我熱淚盈眶,激動地投入爸爸的懷抱,爸爸親切的說“我們談談吧!”“兒子你不要怪你媽媽,你媽是想讓你在艱苦的環境下磨鍊自己,讓你學會生活。沒有任何一個孩子能在父母的羽翼下長大,你總有一天要飛出去,去打造自己的一片天,我相信你,一定能在這個學校學會生活,學會自理。”每當我堅持不了時,就會想起爸爸的話。

  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偉大的母愛如同一潭湖水,柔波蕩漾,深沉的父愛如同蒼茫草原,廣闊無垠,我們的成長飽含着父母辛勤地養育,我將在他們愛的呵護下,快樂健康地成長

  評語: 文章主題明確,內容飽滿充實,段落層次清楚,抒寫了屬於自己的故事、尤其是善於捕捉生活細節,表達了自己的情感和真誠的願望!

  珍惜父母的愛,不斷進取,你將更加勇敢自信,獲得新的成功

  指導老師:郭科艷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