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主角:

姓名:李章章

年齡:12歲

最依賴的人:媽媽

最想念的人:爸爸

好朋友:陳小泉

性格:活潑、聰明

故事開始

   晚飯時,媽媽突然對我說:“章章,你要轉學。”“啊?媽媽,為什麼?”我疑惑不解的說。“因為...因為...”媽媽說話變得結結巴巴,我也懶得追問。於是我們不聲不響的吃起飯來。飯後,我走進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獃獃地掃視了一下,目光落在了爸爸的照片上。爸爸對我來說,是很陌生,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離我而去了。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知道嗎?我要轉學了,可是我很捨不得....”對爸爸說了一會兒,我便睡著了。

  “章章,起床了!”媽媽在床邊嚷嚷着,我不得不睜開眼睛。媽媽把一套新校服扔給我,說:“今天是你第一天到新學校上學,快點,快遲到了!”“哦”我只好迅速換好衣服,胡亂扒了幾口飯,匆匆上學了。

  來到實驗小學,我按照老師的指示,到1班上課。我輕輕推開門,走進教室,同學們用一種異常的目光盯着我。老師一拍腦門,對同學們說:“哦,我差點忘了,這是我們新轉來的同學,她叫李章章.....”說完,對我說:“章章,你坐在那裡。”於是指向王曉偉旁邊的空座位,示意我坐下,我乖乖的走向我的座位。

  今天剛來到我的新學校,感到不怎麼習慣,但是我知道,我的新校園生活開始了,而坐在我身邊的,是全班長的最好看的帥哥哦!聽同學們這麼說,呵呵!!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