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鄉,我也有一個家,那家後面,有一片草原。 

  站在草原的入口,舉目遠眺,碧野千里。那裡有毛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五顏六色的野花,就像一塊彩色的地毯。 

  春天,那裡鋪滿了茸茸的小草,每棵小草都挺拔向上,在明媚的陽光顯的瑩瑩可愛,讓人不由自主的躺在那茸軟的小草上,望着湛藍的天空,遐想萬千…… 

  夏天,草原上的小草綠油油的,唯一的橡樹更是綠得驚人,是深綠,不,是墨綠。他那挺拔的樹榦,茂密的樹葉,地上形成了很大的樹陰。白天,我們在那嬉戲;晚上,我們在那兒數星星,耳邊響着蟲鳴…… 

  秋天,當然也很熱鬧,小草已經枯了,跑在草地上,發出“唰唰唰”的聲音。在那,大家都成了好朋友,盡情的玩耍、奔跑。 

  冬天,她酷極了,一言不出。我想:她應該沉睡了。於是大家都不去打擾她。 

啊!美麗的大草原,一年四季都是那麼充滿魅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