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草原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草原長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羊歷3029年,青青草原的草原長包包大人即將退休,青青草原要競選出下一任的草原長啦!

  經過了幾輪你追我趕的激烈競選,聰明的喜羊羊和號稱草原大王和號稱“草原大王”的灰太狼經過層層競爭,笑到了最後,它們兩個進入了總決賽。

  總決賽在羊村禮堂舉行。羊村禮堂人山人海、座無虛席,主持人包包大人說:“比賽分為三局,採用三局兩勝制,誰贏了誰就可以擔任草原長了。比賽的第一項是誰能用100元買最多的西瓜,誰買得多誰就贏一局。”灰太狼和喜羊羊來到了兩家專門批發西瓜的市場。只見一邊的價格是每斤1。5元,另一邊的價格是每斤2元,買滿10斤送5斤。喜羊羊來到了那家每斤2元的批發市場。灰太狼看到這樣的清形哈哈大笑:“這小笨羊跑到貴的市場去了,這麼明顯的價格都看錯,真是笑死我了!”然後它就走向每斤1。5元的那家批發市場。喜羊羊一邊走一邊想:我買50斤西瓜剛好100元,再加上送的25斤,一共75斤。而灰太狼最終只能買到66斤,還有1塊錢就浪費了。75斤大於66斤,所以這一局我贏定了。果然不出喜羊羊所料,這一局喜羊羊贏了。灰太狼聽到這個消息后,氣急敗壞,衝上去想把喜羊羊抓起來。喜羊羊機靈地躲到一旁,灰太狼急忙向左轉,幸好沒受傷。灰太狼氣急敗壞地說:“可惡的喜羊羊。”喜羊羊向他做了個鬼臉,走開了。

  第二局的比賽開始了。包包大人說:”這一局比武力,誰先把對方打到紅線外,誰就贏一局。”惱怒成凶的灰太狼說:“喜羊羊你等着瞧吧!”灰太狼向喜羊羊發起了攻擊,喜羊羊剛開始還頑強抵抗,不一會就落在下風了。灰太狼說:“喜羊羊,草原長我做定了!”灰太狼再次發起了進攻,喜羊羊被打出了紅線外。這一局,灰太狼贏了。灰太狼得意地唱起了歌:別看我就是一隻狼,狼兒的聰明難以想象……灰太狼毫不猶豫地說:“哈哈,草原長我灰太狼做定了,我要吃很多很多羊。”喜羊羊並沒有為此喪氣,心想:“還有一局呢!現在一比一打平,下一局要是我贏了,我就能當上草原長了,加油!

  第三局的比賽開始了。這可是關鍵的一局,決定誰能當上草原長。包包大人說:“這一局比跑步,不得穿釘鞋、暴走鞋,否則取消比賽資格。誰先跑完誰就贏。”跑步可是喜羊羊的拿手好戲。誰知灰太狼竟然在休息時間用手機打了一個電話給老婆紅太狼,叫她送一雙暴走鞋來。紅太狼憑着平底鍋闖進了賽場,把暴走鞋拿給了灰太狼。灰太狼偷偷穿上暴走鞋,開始跑步。包包大人通過監控看到灰太狼偷穿暴走鞋,偷偷跟在灰太狼的後面。包包大人伸出鼻子,把灰太狼卷了起來。因為灰太狼偷穿暴走鞋,違反了規定。所以這一局喜羊羊贏了。

  喜羊羊擔任了草原長。灰太狼再也不敢胡作非為了。因為他怕喜羊羊把它扔到空中監獄去,青青草原的居民們從此過上了幸福歡樂的生活。

  廣東深圳平湖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文韜

您正在瀏覽: 競選草原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草原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