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草原,清新碧綠,平整地鋪開着。星星點點的帳篷,在這綠色的海洋中,好像害羞的姑娘,用緩緩升起的絲絲輕煙遮住自己

  瓦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好似兩個調皮的小傢伙,變化多端。白雲一會變成高大的雪山,一會變成可愛的小綿羊。天空好似大海一樣一望無際。陽光下,碧綠的草場閃着迷人的色彩,再加上那些鮮艷的小花來點綴,彷彿就像碧綠的棉毯上綉滿了鮮花。空中飄散着清新的空氣,深呼吸一下,聞到的是陣陣花香,香氣撲鼻,令人浩氣長舒。那些成群的牛羊,在牧羊姑娘輕輕的歌聲中,靜靜地吃着嫩草。

  一聲清脆的鞭子聲響起,賽馬開始了。勇敢的小夥子們騎上奔馳的駿馬,在草原上飛奔。小姑娘們會穿上美麗的衣服,手捧潔白的哈達和飄香的奶茶,盛上滿滿的青稞酒,伴着甜美的歌聲,為來自各地的人們敬酒。

  育才小學二分校五年級:童?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