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草原,滿眼彷彿是漫無邊際的綠毯.迎着東方的一絲亮光,踩着蘇軟的草地向前走去,顧不上露水大打濕了鞋子和褲子,因為草原上的新鮮空氣實在讓人吸不夠。滿口大自然的氣息,連清涼的雪碧也比不上這透心的快意。遠處,為露的霞光中,馬匹在小丘上吃草,幾頭奶牛在山坡下舒懶地躺着,偶爾聽到馬的幾聲嘶鳴。一望無際的草原被這些牲畜點綴的生趣盎然。火紅的太陽從草原升起之後,開闊平緩的大地反射着遍野的綠色。沒有高樓,沒有工廠,沒有商鋪,沒有喧器,有的知識點綴在綠色海洋中的幾座乳白色的蒙古包。在這樣沒的環境下,我真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在這裡,我就像一隻生活在仙境里的自由小鳥,美麗的草原正等着我去跳躍,碧綠的天空正等着我去飛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