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草原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旅遊世界。世界上的名勝古迹何其之多,青山綠水數之不盡,我想去的世外桃源也有N個。但其中卻沒有美麗的草原,但當我看了《草原》后,我想:不去草原,就不算是旅遊。

  也許草原的天比這兒的藍;那兒的雲比這兒的白;那兒的山水也比這兒的更迷人。老舍把草原描繪的如詩如畫,如:“一碧千里”、“翠色慾流”多有生命力啊!“小丘”、“羊群”、“駿馬”、“蒙古包”這一切的一切無不令我嚮往。想到騎上一匹駿馬,在廣闊無邊的草原上奔馳,無拘無束的感覺真爽!睡在軟綿綿的“綠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和草原姑娘、小夥子們一起載歌載舞,吃着那香噴噴的烤肉,喝着那熱乎乎的奶茶,細細品嘗那誘人的奶豆腐,多麼美妙啊!噢,到了草原,千萬可不能錯過那兒的特色菜———手抓羊肉,沒有束縛,瀟洒地吃着,真是越想越開心!

  等到喧鬧的一天過後,已是夜晚,那兒的夜晚真是一百二十分的美。夏日的夜晚,躺在草兒身上,以天為被,以地為床。遙望繁星密布的天空,感受日月精華,讓月亮姐姐哼着小曲兒哄我們睡覺。那兒非常的寂靜,除了有微風拂過的聲音與夏蟲的聲聲鳴叫,什麼也聽不見。是那麼的幽雅,那麼的寧靜!

  想到《草原》中的一句話,讓我感受很深:“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正所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但至少快樂過,至少在腦海有過那麼一段美好的記憶,所以,我要珍惜美好的短暫的時光,哪怕只有一分一秒,我也要去草原。

  草原,你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