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幸來到內蒙古遊玩,具體的旅遊地點就在內蒙古錫林郭勒大草原,那裡有湛藍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草原,成千上萬頭茁壯的牛羊正在綠油油的草原上上悠閑自得地散步吃草。真有點”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的感覺,我似乎心也在這裡放開了,心曠神怡,感覺心在遼闊的草原上策馬奔騰,無拘無束,再也沒有生活都市的喧嘩與煩惱......

  草原上的小草生命力非常頑強,彼此間緊密地生長在一起。他非常的堅強,那些牛羊們只要不把它們的根吃掉,要不了多久,這些被啃過的小草就會長出新的草葉,依舊很嫩綠茂盛,難怪大草原永遠是一片綠色,似乎是綠色的海洋,看上去很養眼,小草是一種普遍的生物,在這內蒙古那就更不值得一提了,可是他從來不在意人們的忽視,自己依舊生機勃勃。它這種頑強,默默無聞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小朋友們,你們想不想到內蒙古這個風情宜人的地方來遊玩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