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草 原 之 行 

  暑假終於到了,我和媽媽等人啟程前往嚮往已久的草原。 

  我們是乘車前往的,經過 天的奔波,我們一行七人來到了目的地——貢格爾草原。一下車,我就興奮地奔向草原,盡情地奔跑着,使勁地呼吸着。草原的空氣特別清鮮,令久在城市中的我似乎有些貪婪;草原一望無垠,好像沒有邊際;草原又極靜,偶爾飛過幾隻鳥,它們叫着,像是在歌唱草原的遼闊。 

  白天的草原令人驚嘆,夜晚的草原更是令人神馳。晚飯後,我們都穿上了厚一點的衣服,開始向著草原深處進發。夜晚的小草是濕潤的,在月光的映照下顯得有些神秘,而空氣中迷人的芳草香早已讓我們沉醉。我們在草原上行進着,不多久感到了一陣寒意。聽生活在這裡的人說,草原上早上和晚上的風都是很冷的,即使是在夏天也會讓人有刺骨的感覺。 

  我們繼續向前走,頭頂的月亮又大又圓,像個潔白的盤子,離我們分外的近。越往前走,草越長,幾乎到了我的大腿,只感覺腿上濕漉漉的。我們都很興奮,我提議攝影留念,大家紛紛說好,我們的歡笑聲響徹了夜晚的草原。 

  愈往草原深處走,草愈長,空氣也愈濕潤,大家的褲腿早已被露水打濕了。據人們說,草越長的地方就越靠近湖水。我渴望看看草原中的湖水,但因為是在夜晚,去湖邊會有危險,我們還是按原路返回了。在回來的途中,我們碰上了一隻小鹿,它身上布滿了花紋,正靜靜地卧在茅草上。我禁不住伸手去撫摸它。它沒有一絲驚慌,任由我輕撫,它的毛又滑又細,甚是讓人喜愛。當我們打招呼和它告別時,它依然卧在那裡靜靜地看着我們。 

  第二天清晨,我戴着新買的牛仔帽去草原騎馬。媽媽見我在馬上的模樣了,忍不住說:“還真有點西部牛仔的味道!”我騎的那匹馬還算老實,它輕快地奔馳在清晨的草原上,馬蹄聲就在我耳畔響起,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極目四望,心曠神怡,喜悅頓時盈滿了心田。 

  我們又要出發去下一個景點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美麗的草原。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