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路上的紛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紛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一天下午,我騎着自行車,在高速馬路上與公婆比速,速度不斷的加快。忽然,我看見了一輛貨車停在了馬路一旁,從後面趕來的公婆被我一腳踢下地,我慢慢的把速度放慢,把車停在了一邊。

  只見這是一輛中型貨車,貨車的側面貼上了一層廣告:霏坷垃。”

  三個人站在車旁爭論,其中一名胸口掛着證件的丹仁胡男子,他叫做廖隊長,是日本農業科技大學的教授。而在他對面的黑人男子,叫做續蛋清,是南霏派來的農業交流學生。而站在兩人中間的人則是是霏坷垃的高管經理(美國人),阿哈布.霏曼,只見日本人與非洲人之間來回叫嚷,日本男子大喊:“我要霏坷垃,日本資源太缺乏,我要霏坷垃。“黑人男子也不甘示弱:”我要霏坷垃,非洲農業不發達,我要霏坷垃。“

  黑人男子剛說完,便與日本男子扭打在了一起。(以下簡稱美日非)

  非:媽媽的,霏坷垃我的。

  美:不能打架!不能打架!金坷垃好處都有啥? 誰說對了就給他。

  非(從美手中奪走霏坷垃):肥料摻了霏坷垃不流失! 不蒸發 !零浪費!

  日(奪過霏坷垃):肥料摻了霏坷垃能吸收兩米下的氮磷鉀!

  非:世界肥料都漲價 肥料摻了霏坷垃! 一袋能頂兩袋撒!

  日:用了霏坷垃小麥畝產一千八 日本的糧食再也不向美國進口了! 哈哈哈哈哈...

  美(冥想):小鬼子 真不傻!霏坷垃給了他, 對美國農業危害大, 絕不能給他。

  美:非洲農業不發達 ,我們都要支援他。霏坷垃,你們日本別想啦!

  日:狡猾! 狡猾! 沒有霏坷垃怎麼種莊稼?霏坷垃!霏坷垃!(撕心裂肺)

  廖隊長悲痛欲絕;”我既然得不到霏坷垃,你們都要死啦死啦地,上,731!。”

  只見路旁的草叢裡突然蹦出了一群面帶防毒面具,身穿防化服,手持mp5的日本軍隊。廖隊長蛤蛤大笑;“怎麼樣,這是我大日本帝國的精銳部隊,今天,你們都將葬身此地!“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紛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紛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