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戰鬥武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鬥武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時間猶如流水,嘩嘩嘩的就過去了。

  大家好,現在位於2036年。由於中方與美方發生爭執,兩國準備開戰。一不做二不休,說打就打,美軍立馬向我國發射了3枚原子彈。可不知道為什麼,原子彈一飛入我國境界就不見了,這讓美國軍方有點毛骨悚然,決定派四路攻打我國,天上、地下、海面、海底。而我國軍方會以怎樣的反式抵抗的呢?

  天上

  美軍的戰艦和戰鬥機飛了十分鐘不到,突然,嗖的一聲,他們的幾架戰鬥機爆炸了。可他們還沒反映過,就見到一個紅色的機器人出現在他們面前。這個機器人雙手拿着兩把刀,有三米高,後面有個飛行器。這是我國發明的戰鬥機器人,代號“雙刃將軍”。“雙刃將軍”對美軍說:“你們最好快點離開這,否則我就要對你們進行不友好的舉動!”可美軍不聽。還對“雙刃將軍”發射導彈。“雙刃將軍”向一嗖艦艇飛過去,一劈。這嗖艦艇分成了兩半,然後爆炸了……

  地上

  代號“打擊者”的戰鬥機器人接到任務后立馬就飛到了美國的坦克基地有幾十艘坦克正好出來見到“打擊者”立馬向它發射導彈。可導彈卻飛進了“打擊者”的一個圓圈了,原來美軍的導彈都是他給弄沒的。“打機者”的兩臂上架起了導彈發射器,向沒軍開火……

  海面

  在說下海面上的吧!美軍的航母和艦艇數不勝數,非常壯觀。一個機器人衝天而降。他的代號是“蒲公英”這你們可想而知了吧!它用雙手的聲波炮向每嗖艦艇發射……

  海底

  還有海底,代號為“戰鯊”的機器人偷偷的游到潛水艇的下面……然後到另一個的潛水艇的下面……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所有的潛水艇都爆炸了。原來,它在潛水艇的下面安了定時炸彈,所以潛艇才會爆炸。

  任務完成了。所有來進攻中國的美國軍隊都還剩下一些了。這是我國由史以來或得的最大的勝利,我相信我們中國的科技一定還會有更大的進步的!

  五年級:郭楷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鬥武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鬥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