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鞋子和襪子的紛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和襪子的紛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是的,活動課不讓人活動跑什麼不呀,大熱天累死人啊!”小主人埋怨道。回到宿舍脫了鞋脫了襪就去洗澡了。 

  鞋子對襪子說:“喂,襪子,你是從哪個垃圾場出生的呀,要臭死人啊!” 

  襪子把臉一甩,說:“你看看你,就只會說別人,你也不看看自己,一聞到你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啊,我就想嘔!” 

  “啊我呸!我臭,我可是名牌貨,天生就是一雙防臭鞋,咋會臭呢?就算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臭,那也是因為你臭氣過重,把我給傳染了!” 

  襪子一聽,火冒三丈:“哼,我傳染你,你也不看看你的身材,你那麼龐大,我那麼瘦小。我整天躲在你那‘龐大的身軀’里,沒被你熏死就已經很不錯了!” 

  襪子越說越來氣,索性操起刀子,把鞋子捅出了一個大洞。鞋子也找來剪刀,“咔嚓”兩下,襪子被攔腰剪斷了。 

  小主人聽到吵打聲,慌忙跑過來,看見鞋子和襪子這般狼狽樣,忙問怎麼回事。“主人,你給我們評評理,我們誰更臭!”這時候,腳發話了:“你們不要再為這爭吵了,其實,是因為我把汗排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的身子才會發臭!” 

  襪子和鞋子聽了腳的這番話后,再看看自己和對方,感到特別懊悔。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啦!”小主人說著,把鞋子和襪子扔進垃圾桶里。

您正在瀏覽: 鞋子和襪子的紛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和襪子的紛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