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奧運一起圓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奧運一起圓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奧運一起圓夢,圓中國的夢,圓世界的夢,讓世界因中國而喝彩! 

  大家都知道吧,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隆重登場。北京的奧運會是炎黃子孫多少年的夢想?為了迎接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全國上上下下為之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而我們這些少先隊員們又能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可不要以為我們還小,還沒有能力為北京奧運會做出些什麼貢獻,其實我們也可以從身邊的、周圍的一些小事情來支持奧運的呀! 

  印象中有一次,我區舉行了一次奧林匹克知識競賽,我很榮幸的被選中了,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奮戰。我終於積累了比以前還要多的有關奧運的知識。雖然到了最後我並沒有獲獎,但是我畢竟通過了這個競賽了解了更多的有關奧運的知識。我記得有一句有關奧運的名言:參與比勝利更重要!把這次的實踐當作一個教訓,我相信以後會做的更好! 

  記得還有一次,語文課文上思考·練習欄目中由一個題目:“收集有關奧運會的趣聞和北京籌辦2008奧運會的資料,辦一期手抄報”我們這學習小組接到命令后,各自回家搜集有關奧運會的知識,幾個星期後一期五顏六色的手抄報在我們的辛苦勞動之下完成了“奧運五環”、“奧運五福娃”、“奧林匹克知識”、“中國印·舞動的北京”等出現在我們的報紙上,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因為那畢竟是我們用自己的時間、精力和對奧運會的了解而辦成的報紙。 

  今年的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全國人民一起攜手共度難關,地不分東南西北,人不分男女老少,兒童紛紛向災區小朋友捐款;青年們紛紛到當地去當志願者;胡錦濤爺爺在第一時間發出: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的口號;溫家寶爺爺和胡錦濤爺爺還親臨災區第一線,慰問那些災區人民;還有那武警官兵和戰士們一起在廢墟里搶救災區人民……這一切的一切都與奧運會宗旨的高度概括“和平、友誼、進步”相對應! 

  和奧運一起圓夢,願2008奧運會順利舉行!!!

您正在瀏覽: 和奧運一起圓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奧運一起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