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福娃“歡歡”和奧特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福娃“歡歡”和奧特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福娃“歡歡”和奧特曼 

  我有一個福娃,叫歡歡,和一個世界和平衛士——奧特曼。他們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玩具。 

  有一天晚上,在我睡着之後,你猜發生什麼了。就聽奧特曼對旁邊的福娃“歡歡”說:“我早就想問你了,你為什麼每天都穿着這件紅衣服呢?你沒有別的衣服了嗎?頭髮還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把它梳理整齊。你看看我,穿的衣服多棒啊!每天我都會把自己弄得很精神,這樣對別人也是一種尊重啊。”福娃“歡歡”微笑着對奧特曼說:“你不知道吧,我的名字叫歡歡,是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五個福娃中的大哥哥,我穿的紅衣服代表的是奧林匹克的聖火。你看,我的頭髮就是火焰的造型。漂亮吧!你看我一身紅色有什麼感覺嗎?”奧特曼想了一會說:“紅色給我感覺很暖和,象是太陽照在我身上的感覺。”歡歡說:“你說得也對,但不全對,紅色給人熱情奔放的感覺,讓你感覺到我們的熱情。”奧特曼說:“是啊,你看上去就很熱情,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嗎?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那當然好啊,我最喜歡的就是各類球類運動,我就是激情奔放的象徵,風風火火就是我的個性。”歡歡回答說。“你說你是老大,那你的四個兄弟姐妹叫什麼呀!”奧特曼問。“我的四個兄弟分別叫:貝貝、晶晶、迎迎、妮妮,我們的名字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歡歡說著,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不知不覺,天已經亮了,歡歡說:“奧特曼,天已經亮,我們也該休息了,我們的小主人也該醒了,晚上我們再繼續聊吧!”“好吧。”奧特曼說著也很睡著了。 

  我揉了揉眼睛,爬起來了,看看我桌上的歡歡和奧特曼,說:“你們早上好,也該起來了,還睡懶覺呢?我要去上學了,你們好好玩吧!可不許打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福娃“歡歡”和奧特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福娃“歡歡”和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