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器庫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器庫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深夜,武器庫里的武器們聊了起來。 

  M249機槍說起話來:“我的功勞可大了,在美國特種部隊打擊基地組織的時候,要不是我,基地組織的恐怖份子早就把世界弄得雞犬不寧,而且在巴拿戰爭中,我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加農炮聽了,很不服氣地嚷道:“機槍算什麼,我的功勞才大呢!在美國M1A1坦克打擊伊拉克軍隊的時候,要不是我裝在M1A1坦克身上,它早就變成一堆廢鐵了。” 

  這時,導彈說話了:“你們算什麼/我才是最厲害的!在海灣戰爭中,是我打中了伊拉克的軍事基地,是我催毀了伊拉克的‘飛毛腿’導彈。難道,我不是最厲害的嗎? 

  武器們嘰嘰喳喳地吵起來,誰對誰都不服氣。就在這時候,司令員走進來說:“你們不要吵了。你們雖然都有自己的本領,但不同的戰爭需要不同的武器,大家只有各盡所能才能取得勝利啊。” 

  武器們聽了,慚愧極了,他們保證,以後在也不爭吵了。司令員笑着走開了/ 

  就這樣,中央司令部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武器庫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器庫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