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母親

  我有個愛我的好母親,我非常愛她,她對我的愛,無人能比。

  我媽媽上班非常辛苦,有時候還要加班到九點多鐘才拖着一身疲憊回家,讓人看見怪心疼的。

  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是作文,我的作文水平不高,想了一晚上。“叮咚,叮咚!”哦!媽媽回來了。她不是先坐下來休息一會兒,而是直奔書房看看我寫作業的情況,“媽媽,今天臉色怎麼這麼蒼白”,我問。媽媽說:“沒什麼,胃病犯了,”她看了看錶,說:“怎麼還沒寫完作業?”我說:“不會寫作文。”媽媽聽了,坐到我身邊,細心地為我講解:“第一段可以寫……。”媽媽說后我明白怎樣寫了,抬頭一看,只見豆大的汗珠從媽媽的額頭滾落下來,我的淚水頓時奪眶而出,想:媽媽這麼累,生病了,還要輔導我寫作文,而我平時還氣她,和她頂嘴,真是太不應該了,過了半小時,我終於把作文寫好了。這時我才看見,母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母愛,真是太偉大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孝順母親。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