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田野;母親是……

  媽媽生育了我,哺育了我,關心着我,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我從小體弱多病,特別是咳嗽咳得厲害,一天晚上,我不停地咳嗽,咳得嗓子痛極了,還不停地嘔吐。媽媽看見了,心疼極了,十分着急,不停地詢問我,不停地給我喝水吃藥,不停地拍着我的後背。但仍未見效,媽媽連忙打電話問了樓上一個醫生阿姨。吃了一些葯后,我有些緩和,但直到十點仍未好。12點我才睡下。

  儘管媽媽一直在我身邊陪我睡覺,但她還是整宿沒睡。第二天,媽媽腫着布滿血絲像桃子一樣的眼睛去上班了。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不禁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

  為了報答媽媽,我努力複習,學習知識,考出了好成績。看着媽媽那舒展的眉頭和欣慰的笑容,我幸福地笑了。

  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蔡柳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