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心裡感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心裡感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別人的關愛之中;當我睜開惺松的睡眼,聞到早餐的陣陣香味;當我走在乾淨的街道上,看到路旁的青青小草;當我坐在安靜的教室,聆聽老師的諄諄教誨;當我面對難題束手無策,同學幫我解開疑惑……所有這些,都曾經滋潤過我們的心靈,使生活變得更加生動……

  在學校,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她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怎樣才能進入學習狀態。我在老師的眼中,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在同學們的眼中,我是個性格開朗的小女孩。老師喜歡我同學們也愛和我玩。

  在我11歲那年,我們進行了一次模擬考試,由於我太驕傲,導致了分數降低——只考了73分,老師不但沒有罵我,而且還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代表未來。如果你下次沒有了自信心,還怎麼考啊!自信起來,為你的曾經付出代價。”

  我聽了老師的那句話,眼前憤然一亮,現在,我信心十足,想好了該怎麼面對今後的每一步!

  在這次期中考,我了93分,我坐在桌子上切切自喜,老師見了說:“不能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這句話你沒聽說過嗎!”“有,有。”我吞吞吐吐的回答老師。

  我是一顆小樹,沐浴着您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您的教誨時刻銘刻在我心裡,今生永不忘!

  老師,謝謝您!

  福建漳州雲霄縣列嶼紫陽小學六年級:施思潔

您正在瀏覽: 從心裡感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心裡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