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臨澤縣沙河中學 五(6)班 張倩倩 

  母愛是天涯遊子最終的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一飲一啜,絲絲縷縷。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母愛。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考期中試的前幾天,不小心從床上掉了下來,把手腕扭了一下,就連汗都沒擦就背着我去醫院,跑到醫院媽媽讓我坐在病床上后就暈倒在了地上,醫生看了一下說:“沒關係,是過於天氣熱,一路把我從家背到醫院,路太遠了,才暈過去的,過一會兒就會好的。”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夜深了,我也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媽媽就已經坐在我身守了我一夜,那時我的眼淚就在眼裡打轉心,心想:“媽媽,您為了我,不顧自己的身體,這樣不行啊!無論如何,您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呀,我仔細打量了媽媽一遍,才知道,媽媽的額頭上又增加了幾道皺紋,黑白之間又增加了一些白髮,那時我真想哭,而我卻沒有哭出來,因為我怕我哭出來媽媽會更傷心,更自責沒有把我照顧好。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時,我沒考好,心裡十分害怕,怕我回到家后媽媽會罵我,可我沒有想到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和藹地對我說:‘孩子,不要氣餒,失敗一次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已經努力了,下一次考好就行了,從聽了媽媽的那一番話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感謝你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有您在背後支持,正是有了你的支持,我才有信心戰勝困難,才對學習有了更濃厚的興趣。 

  媽媽,是您在人生的道路上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你讓學會了,遇到困難時要堅強,不向困難低頭,使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堅強,勇敢,這樣才會戰勝命遠。 

  媽媽,我感謝你,是你在我有困難時伸出了援助之手,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是你給予了我數不勝數的愛,是你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感謝您,媽媽,我永遠愛你,我會永遠孝敬您,報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雖然我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兒女永遠報達不了的,但是我一定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對母親的感激,對母愛的回報。 

  我知道,我就是說千萬句感謝的話語也不能把我對媽媽的感謝表達出來,但是我還是要發自內心地向您說一聲:“媽媽,謝謝你。”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