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冷翊 

  我在福田區新洲小學讀書,我的學校太美了,如果你到我們學校來的話,一定會讓你大飽眼福!。 

  如果你是坐車,你就先坐到福田區石夏站,再橫過公路,你就會看到一排巍峨的樓房,樓房的上方有四個巨大的銅體字:“新洲小學”,它被掩映在二排碧綠的行道樹中,走過十字馬路,美麗校園就會呈現在你的眼前,校門是自動門,如果你走進去,校警衛會驗明你的身份,撞入眼帘的那棟樓房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房,這棟樓房有三層,每層樓都有一個老師辦公室,校長室是在二樓,一樓是一二年級,二樓是三、四年級,三樓是四五六年級,另外,教學樓里還分別分佈了一些功能室,有電腦室、舞蹈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室等。這裡是我們平時進行學習活動的快樂場所。 

我們學校有學生1300人,有教職員工80餘人,其中有除老師外,有兩位校長,兩個主任,其他的就是後勤人員。 

  我們學校的景色優美,學校周圍栽種了一些花草樹木,讓學校空氣清新,另外還有一個漂亮的噴泉,一個植物園,植物園裡有爬山虎,葡萄架,向日葵等。這裡是同學們體驗自然快樂的樂園。 

  我們學校還舉辦了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說各種競賽活動,運動會,捐款活動,興趣班。我們的同學都會踴躍的參加,我每天到學校就讀書,上課,玩。我在學校過得很快樂,很充實,同學對我也很好,老師也很關注我。我學習成績自然也就上去了。 

  我們在這所學校進行豐富多彩的學習活動,在活動中素質不斷的提升,將來一定成為了國家有用的人才。 

  我們的學校很美,很漂亮,我愛我們的學校!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