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華僑小學,我現在讀五年級,已經在學校里度過四年多了。

  走進學校,正對着校門的是兩尊偉人像,是毛澤東主席和鄧小平書記。要知道,毛澤東主席可是新中國成立的主要人物,而鄧小平爺爺則是新中國成立的主要設計師。兩尊偉人像旁邊則是兩棵散葉葵。兩尊偉人像的後邊就是一個呈摺尺狀的花圃。花圃四周是用“黃金桂”圍起來,四個角用黃金桂剪成四個“葫蘆”狀的狀物,為花圃添了幾分情趣。花圃前面的兩個對角都種有一棵被剪成圓狀的榕樹,這些榕樹四季常青,好漂亮啊!花圃中間有一個隆起的“小包”,這個“小包”是用兩種植物組成的,一種是“黃金桂”,一種是“紅背桂”,這種“紅背桂”很有趣,葉子上面的顏色是綠色的,而下面的卻是紅色的,你說有趣不有趣?黃金桂被園丁修剪成一個“圓球”,而紅背桂包在外面,猛的一看就像個荷包蛋。花圃的後邊的兩個角種植了幾棵散葉葵和檳榔樹,散葉葵一顆差不多有我們四層的教學樓那麼高。在中有散葉葵和檳榔樹的地面種滿了一種叫“滿天星”的植物,這種滿天星會開出一種像天上星星那樣的花兒,為花圃增添了幾分光彩。

  學校的花圃新翻了地,也許想重新種點什麼吧……

  廣東汕頭澄海華僑小學五年級:微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