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魔方玩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方玩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什麼玩具都愛好的小boy,其中有一個我最喜歡的玩具是—魔方。它跟着我還有一段歷程呢!

  我一年級的時候,能拼它的一面,由於是自己摸索出來的拼法,所以速度很慢,漸漸地不玩了。一直到了四年級,我在班主任張老師的鼓勵下踴躍地報了北京市丰台區少年宮十項技能比賽魔方項活動,這樣才又勾起我玩魔方的心。在張老師辛勤的啟發下,我用兩個星期的時間掌握了拼六面的方法,最快時間在1分30秒左右。並且在班上玩魔方第一,就連六年級的同學都比不上我,我的心裡很高興。這時老師又給我找機會,到航天中學與魔方高手們較技,沒想到他們初中生用30秒的時間拼完六面。這樣我才知道,強中更有強中手,能人背後有能人的道理。於是我又給老師看了一下我的魔方,老師說:“你這魔方不行,比賽不專業。我馬上又換了一個甲2的魔方,就是飛棱,最後買了一個國丙的雖然沒有甲2速度快,但是不飛棱,我用着順手。網上說玩魔方的人都是好人,我和張老師成為了最好的魔友,這個魔友告訴我很多的魔方知識,我在少年宮裡按着老師說的方法,考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首先我真心感謝張老師,她給了我一把鑰匙,讓我打開魔方之門,要不是她給我這個機會,我就不會玩好魔方。魔方也告訴我干任何事不能驕傲,要謙虛,總有比你強的人。

  這就是我的魔方玩后感。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四年級:劉華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方玩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方玩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