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寫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來,每次作文考試我都會被扣7--8分。正巧舒老師調到我們班上語文課,我一看,她好威嚴啊!

  第一天,一大早就起來,而且,不能遲到,我很不高興,也很討厭。到了教室,舒老師給我講了作文怎麼寫,其實我太困了,什麼也沒聽進去,寫作文時也只是胡亂寫,寫完交給老師就走了。第二天來的時候,老師說:“重寫”,聽了,我對作文莫名的升起了厭惡。到了後來,我變得愛寫作文了,經過舒老師的精心指導,還有她的電腦課,讓人聽得入神,如吃上神仙藥,現在布置作文課,我下筆如有神。我愛上了舒老師給我講了作文課,不是因為可以愛上老師,而是老師給我的思路滿滿的。自從那以後,我的作文還被老師當成範文念給同學們聽,每次考試我的作文只被扣一到兩分。還有一篇作文獲得了全國銀獎,有十幾篇作文被發在《田東教育網》和《作文網》上。我至今還記得舒老師說的要寫好作文,必須記得“走、想、看、練。”只要做到這四點,就能寫好作文。

  舒老師不僅使我作文成績提高,還使語文成績步步高升。經過舒老師的指導下,我一拿起筆就能寫出一篇好作文來。

  我不在害怕寫作文了!寫作文成為我學習的樂趣,我愛寫作文,更愛我的恩師——舒老師。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黃敏俐、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