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寫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寫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豐富我的知識,寫作讓我快樂。

  還記得那是我小的時候,家裡總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有長篇的小說,還有短篇的散文,經典的文學名着,外國的美文,優美的童話故事和充滿神韻的唐詩宋詞,雖然我當時還不懂這些,但卻會常常把這些書翻來複去的看,終於,漸漸長大了,有些書我也能看懂了,就這樣我的閱讀水平也越來越豐富,那些經典的名着也讓我的作文語言豐富起來。那時,因為書中的精美語言吸引着我,我也開始愛上了寫作。

  作文,它可以說是我多彩童年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愛作文,不僅因為它可以帶給我創作成功那一刻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學到更多知識。現在,我,離不開它;它,也離不開我了。它像一面鏡子,照出了我的優點,能夠讓我繼續發揚我的長處;同時也更加深刻的讓我了解到了我的不足與缺點,讓我能夠優美的詞句來彌補我的過失。因此,我愛作文,因為它可以使我更優秀。

  那時,我喜歡把心事寫在紙上,後來就形成了習慣,慢慢的也就愛上了寫作。後來越寫越瘋狂,已經達到了痴迷的程度,不管怎樣我都要寫。剛開始寫日記,後來寫小說,再後來寫議論文,它已經成為我的生活。

  生命的存在,本就是空白,會因為某一人、某一物、某一事,而變得多姿多彩,從而達到生命的價值。我想,我的生活因寫作而變得多姿多彩。

  而人生的真諦恰恰就是快樂、充實、活得自在。生命因快樂而精彩,而我快樂的源泉恰恰就是寫作!

  生命之花的綻放,在於有一顆坦誠的心,我把自己毫無遮露的展現給了寫作,我對它坦誠,毫無隱藏,所以我的生命之花綻放。

  守護,守護自己心目中的一方綠洲,一方希望,前方沒有路,我便展翅飛翔,在天空自由翱翔;期待,期待乾涸的心靈會有細雨的澆灌,那時心靈便是一片沃土,生命必會豐收。生命中注定要選擇守護與祈福,選擇一方綠地,作為夢的所在,我把寫作放在那裡!

  我愛寫作,愛她帶給我的快樂與充實。

  初三:汪思琳

您正在瀏覽: 愛上寫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