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上寫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寫作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網絡十分的發達,很多事情都可以依靠網絡來辦。我現在也有作業要到網上寫。

  今天,老師給我們的作業是回家到網上註冊一個作業網。老師說她的作業布置在網上,只有在網上才可以完成。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

  於是我一會家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也和一樣感到新奇好玩,可是媽媽卻說我會找做作業的借口玩電腦或手機。我頓時不高興了。我才不會呢。我再三向媽媽保證,媽媽才說她相信我。於是我激動的叫媽媽快幫我弄。但是媽媽卻回答我說,她不會弄,說爸爸也不會。我的心情又低落下去。可是不一會,我想到了姐姐,我的姐姐肯定會弄,她可是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腦。但是離姐姐放學回家還有一會呢。我只好慢慢的等了。

  我的心情經歷了幾個起落,最終只能靜靜的等待着姐姐。

  當姐姐終於回來,我急忙叫姐姐幫我弄。看到註冊成功,可以開始做作業時,我心情別提多高興了。我點開英語作業,首先是更着讀單詞,這多麼簡單啊。電腦里讀一遍,我跟着讀就可以了。它會掃描你的語音看你的發音是不是標準的。一開始還好,到了後面讀句子時,老是讀不準。我有些不高興就不讀了保存好,我就退出等到我想讀的時候再來試一試。

  這個很方便的就是用手機電腦就可以,不怕作業丟失,還可以寫以前做不了的讀單詞的作業。網絡真好!

您正在瀏覽: 網上寫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