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寫生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寫生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寫生課 標籤:寫生作文

上寫生課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劉鈺倩

  今天下午的校本課程,我和同學們一起畫畫。當大家聽到錢老師說可以畫好朋友時,我和幾個同學連忙端着畫板,向人工草坪走去。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要畫我,我高興地坐在中央當起了模特。林子斌一會兒跑過來看看我的眼睛,一會兒跑過來看看我的頭髮,我有點不耐煩了,說:“幹嘛呀?”許家琳趁我發脾氣時,畫下了我的樣子。過了一會,她舉起了畫板,說:“劉鈺倩,看!”我側身一看,原來畫像上的我眼睛向右看,撅着個小嘴,一副生氣的樣子。我禁不住嘻嘻笑了。同學們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跑過來看。“哈哈,太有趣了!”同學們也笑了。

  不一會兒,我見大家都畫好了,就說:“現在,我們把畫放在中間展示一下吧。”大家聽了,紛紛把畫放在一起,我們一張張地看,畫上的人形態各異。大家看着畫,笑聲不斷。

  上寫生課真好玩。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上寫生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寫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