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滴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突飛猛進,用水量越來越大。再加上平時的大量浪費。幾乎世界上所有的江河都已經乾涸…… 

 “地球人民注意了!地球人民注意了!”一個夏天早上,新聞聯播里的女主持人改變了以往燦爛的笑容,面色蒼白的說:“現在,由於人們大量浪費水資源,地……地球上的淡水已經……已經全部用光!!現在全國有關部門正在解決問題!請各位一定一定節省自己的口水!家裡有水的一定節省,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能喝!盡量用筆和紙來交流,請關註明天新聞!”幾乎在同一秒,人們驚慌了!!他們發狂似的尖叫着!但,他們很快平靜下來,因為他們不能浪費自己的唾沫!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幾乎所有人類都在恐慌中度過了整整一天。菜市場的小販都消失了,商店裡的汽水飲料也早已被人們一搶而空,搶劫犯們不搶錢了,即使100000美元他們也不要。現在,他們只要一樣東西,那就是水!(老天!快下雨!我們都要渴死了!) 

 幾個月後的一天,人們像往常一樣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地球人民注意了!現在,在聯合國攜手創造的探水器探測到美國華爾街的一個公園裡,還有一小溪!”這下,人們樂瘋了,他們開着自己的專用飛機,不分晝夜的趕往美國華爾街!當人們一起彙集到華爾街時,一個美國人驚喜的大叫起來:“Water,water!!!There is water!” 說著,他萬分激動的向一個地方指去。全球人民歡呼着“歐雷!歐雷歐雷歐雷!”結果,大家一衝到小溪旁邊,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原來,這條小溪早已乾涸,現在流淌只是工業廢水,誰喝了,可能就會安息了……突然,一個中國青年尖叫着衝過來,他痛苦的抓着喉嚨,一看到這條“小溪”就發瘋似的趴下,大口大口喝着。周圍的人看了,有幾個人也撲上去,喝着小溪里的水。接着,喝“水”的人越來越多,有的人甚至吮着旁邊已經發黑的泥土!儘管這是工業廢水污染的!!但是不久后,悲劇發生了,全球人民突然間臉色發紫,痛苦掙扎並的抽搐了一陣后難受的死了,接着,人們一批又一批的倒下了……當地球上只剩下最後一個中國女孩時,她默默地看着這些人,臉上劃過一滴淚水,她迅速用嘴接住自己的眼淚,留下了一句話:“最後一滴水,真的就是人類的眼淚嗎……”她也倒下了…… 

  南山試驗學校鼎太部五(1)班 謝宇琦 

  指導老師:姜穎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