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自由(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自由(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一位仙女曾經對我說過,有一天,你會逢一個奇迹,它永不凋零。這就是奇迹的力量。 

  我沒有去理會那些冥頑不靈的傢伙,我只要快樂與幸福。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頭也不回地飛走了,遙望我飛過的藍天,心情卻莫名開朗起來。 

  我也不再無所事事,我播撒下仙女送給我的夢幻之種,灑下的地方都會長出一個夢幻果,吃下去就能快樂一輩子,且永生幸福。 

  我曾看見無數人吃過夢幻果。看見他們得到了幸福與快樂,我的心頭就漾起了甜蜜之波。 

  當最後一個夢幻果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得到了滿足。 

  我依舊自由,依舊飛翔。 

  一間破舊的小房子忽然映入我的眼帘,像是一隻受驚的小鹿闖入一個新奇的世界。剝落的米色油漆,到處破爛不堪。房子里隱隱約約傳來幾聲劇烈的咳嗽,我猜想這裡面一定有人。 

  我冒失地滑進這間房子。 

  一個衣杉襤褸的男孩躺在一張乾草鋪成的草席上,他的臉漲得通紅,不停地翻滾,還在喃喃自語。 

  我湊到他跟前,隱隱聽到他斷斷續續地說:“我……要喝水,水……” 

  我環顧四周,一滴水也沒有。 

  他還在發燒,病得越來越重。 

  我在心裡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我面臨著艱難的選擇。 

  要不要……飛到他嘴裡去呢?如果把我奉獻給他,那無疑是死路一條。可這也是一條鮮活的生命啊!我…… 

  再三思索后,我決心救他。我再次展起羽翼,當然,這也是最後一次。 

  我滑落進他乾渴的嘴裡,我的肉體融進他虛弱的身體,然後消失不見。 

  朦朧中,一顆透明晶瑩的水晶心蹦到了地上。我微笑着,看着它,一點一點地碎了,碎了…… 

  原來,這也是一種無言的幸福。 

  自由/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自由/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只是我早已經遺忘/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隱約中,我的耳畔響起這首歌,十個美麗的小天使迎接我上天堂。 

  下輩子,我還要做一滴自由的水,我永生都會做一滴自由的水。 

  我徐徐升上天空,我最後一次望着人間。小男孩的病好了,他的笑容是那樣甜美。 

  我清唱起心中未完結的歌: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愛,原來的開始是陪伴,但我也漸漸遺忘,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自由(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自由(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