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卡通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卡通人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可是卡通追星族的一名成員哦!我迷卡通,就連衣服上也有卡通人物的圖案。我雖然迷卡通,可是我媽不迷卡通啊。因為在她眼裡古裝劇才是最好看的!這可苦了我,天天要跟她爭電視,爭不到電視也罷,反正我可以上網看去。可是她居然給我定下了這樣一條鬼規矩——一天只能看30分鐘的卡通片,天哪!這對於一個卡通迷來講是多麼的“痛苦”啊!

  哦,對了,聊了這麼久還沒告訴你們我迷的卡通人物是誰呢?他就是擁有萬能口袋的哆啦A夢。它的萬能口袋裡什麼都有,比如說“縮小燈”“讓分帽”“明星帽”“魂魄手杖”“放大燈”等等。平時可以為所欲為,不愁寂寞。有時還可以坐時光機去21世紀玩個痛快,多悠閑啊!每次遇到危險它百寶袋裡的“寶貝”都可以幫他化險為夷,走在大街上是百分百的安全。能擁有別人不到的稀奇東東,讓人羨慕不己。無論大雄遇到什麼困難,哆啦A夢的“寶貝”都能OK!

  一次,我看到最精彩的片段——哆啦A夢的女朋友。突然,媽媽叫我去買醋,我一口就拒絕了。媽媽就用我的最愛——手機來引誘我。說什麼我幫她去買醋,她會考慮買手機的事。可惜我沒有上鉤。時間飛速,一下子就已經8點了。天哪!我才寫一兩個作業啊!我想:我也看的太入迷了。如果真有哆啦A夢的話,我願意用我所有的零花錢買它。

  五年級:周穎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卡通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