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通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二年到了,古老的詛咒也靈驗了!《世界末日》所有星球上的小精靈都躲到了賽爾號里,可一艘賽爾號裝不下這麼多的精靈,羅傑船長就打電話給了摩爾莊園、奧比島、奧拉星、龍鬥士、艾迪王國、洛克王國、奧雅之光、摩爾勇士…… 

  很快,大家都來了,一共帶好幾百萬艘飛船,但賽爾號星球上有上萬隻精靈,每種精靈有上萬隻!災難馬上就要降臨卡通到了!所有的發明家連夜發明了一個能裝下所有精靈的膠囊,把所有的精靈裝進了裡面就來到了一顆藍色的球邊——地球。羅傑船長跟中國的總理溫家寶說:“總理,我們是卡通島的居民,現在那裡有大災難,我們想在這裡住個三四個月,可以嗎?”總理就是總理,一下子爽快地答應了。大家在一起蓋房子,連庫拉和海盜們都來幫忙了!過了幾天,大家終於蓋好了一幢五百層的樓,羅傑船長在樓頂上把所有的精靈全都撒到了世界各地,又在商業街上售賣膠囊…… 

  現在,人類也有了小精靈,大家都很開心O《∩_∩》O~~,賽小息還在和他的爸爸一起撿破爛,樂樂俠還在幫助人,每個小奧比都在養變異植物和動物……大家過的美滋滋的。可又一天後,大家都遇到麻煩了:地球上的垃圾實在是太臭了!賽小息根本就撿不了,中國里的壞人太多了,樂樂俠根本管不過來,小奧比們養的植物在這裡根本就不能變異……幾個星期過後,大家都用回自己的家園,羅傑船長無奈,只好收回所有的精靈帶着大家走了,它們到達卡通島時,災難已過去。 

  大家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卡通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