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信上海一卡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信上海一卡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申付卡小巧的外形,簡便的操做步驟正是我這樣經常幫父母繳帳單費的“懶蟲”求之不得的。由於看見的“繳費長龍”次數多了,我只好“委曲求全”一下。終於,在服務人員推薦下,我認識了申付卡,也就是說我幫父母付帳單費將成為“歷史”。從卡上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水、電、煤、手機和電話五個圖標,顯示了一張卡可以支付我家所有的公用事業費。果真如此的話,今年付費就方便了。我當場就讓父親買了一張申付卡試用。回家使用了一下,真的可以做到“足不出戶,輕鬆付費”。 

  最近,我的“偷懶”心得又上了一層樓。我發現輸入那長達二十位的條形碼太麻煩了。於是,我就將帳單“捆綁”在電話上,將條形碼換成了帳單日期,少打十幾位數字,還不容易出差錯,真是一舉兩得。這回,我算是“偷懶”到家了。 

電信上海一卡通,一卡解決水店煤。申付卡正現示了上海的現代化,數字化!其實,在現代生活中,並不只有申付卡這樣的一舉多得的便利卡,還有牡丹卡、龍卡等各種信用卡,它們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捷!

您正在瀏覽: 電信上海一卡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信上海一卡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