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卡通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卡通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卡通晚會

 雲南省昆明市 金康園實驗小學五(2)班 丁孫浩

  一個寧靜的夜晚,熟睡的我被宴會的雜聲吵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呀!有這麼多的卡通人物圍在我的床邊。風趣的流氓兔來了,可愛的史努比來了,笑眯眯的中國娃娃也來了,就連機靈的藍貓、淘氣也來湊熱鬧……它們有的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有的跳起阿娜多姿的舞蹈;還有的在我的書桌上嬉戲玩耍,在稿紙上這兒印幾朵小梅花,哪兒踩印幾朵小桃花……“你們是從哪兒來的?到這兒幹什麼?”我驚奇的問到。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都來自神奇的卡通城,今天是我們百年一度的卡通晚會,特地到這兒邀請你參加我們的晚會。”我猶豫了一會兒,接受了它們的邀請。

  我的話剛落,流氓兔就拿出了一個金色的手電筒,向我身上一照,射出了一道耀眼的金光,我的身體在金光的照射下逐漸縮小,等我睜開眼睛一看,發現自己縮小了好幾倍,已和那些卡通人物差不多大小了。

  它們帶着我進入了通往卡通城的唯一通道——水管迷宮。我們一邊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一邊繞迷宮,使得原本陰森恐怖的水管迷宮道變得明亮許多。我們走着走着,突然,一塊從天而降的大石頭擋住了我們的去路。這時,史努比拿出了一支精緻的筆,在石頭上畫了一道門,一光過後,石頭上真出現了一座門,我們就這樣通過了這塊大石頭。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來到了迷宮的出口,可是又出現了一座巨大的石門堵住了出口,中國娃娃又拿出了一把燃燒着的鑰匙,把鑰匙插入了門上的鑰匙口,石門立刻燃起了熊熊大火,等火熄滅后,門就打開了。

  我們終於來到了卡通城門前,這時藍貓、淘氣又念起了連自己也聽不懂的開門密語,聽它們嘰哩呱啦地念了好一會兒,大門還真的打開了。只見一道金光射了出來,等我睜開眼睛,只見又有一大群卡通人物跑了出來,它們個個載歌載舞,還邀請我參加,我們伴隨着歡快的歌聲、鮮明的節奏、清脆的笑聲,裙袂飛揚、翩然起舞……

  指導教師:王會芬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卡通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卡通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