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卡通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卡通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遊卡通世界

作者 

  山東省曹縣曹城鎮二完小五年級三班 修浩

郵編

  274400

   “當、當、當……”,時鐘響了九下,我寫好作業,伸個懶腰,猛然看見《現代卡通圖冊》上出現了一扇小門。我好奇地拿起不知何時放在那裡的古銅色的小鑰匙,輕輕打開那扇小門,忽然間,我發現自己變小了……。

   我毫不猶豫的踏進小門,眼前忽然出現一幅美麗的景象:花草樹木組成了一個美麗又神秘的大森林。可這似乎從那裡見過?我想起來了,《卡通圖冊》上就有這樣一幅圖。我頓時興奮起來,這就是走進了畫中啊!我好奇的四處打量着,居然發現一棵樹正在流血!我連忙取出紙摁住“傷口”。

 

  “你好”,誰在說話,我一扭頭,居然是海綿寶寶! 我大吃一驚。“你…好”,結結巴巴地回答了一聲。海綿寶寶帶我去了一個大院子。我進去一看,驚呆了。裡面都是動畫片里的人物:章魚哥、籃貓、哪吒……連豬八戒都有!我和大家打了招呼,一起玩了起來。忽然,大家都嚴肅起來,匍匐在地。我一扭頭,看到了一副“紙牌人”,後面衣着華麗的“皇后”好似見過。不是這本書里的呀! ……我終於想了起來,啊!是《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里的紅心皇后!我呆住了,直到她像故事裡一樣大喊:“砍掉他的頭!”我的心一揪,紙牌全部飛起來,向我飛來。我扭頭逃出院子,後面的紙牌緊追不捨……

   “怎麼倒在地上了?”媽媽喊醒我,把我從木地板上扶起來。我躺在床上,拿起那本《現代卡通圖冊》,左手摸着發痛的頭,想:這究竟是不是一個夢哪……

您正在瀏覽: 漫遊卡通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卡通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