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心探險記之進入地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心探險記之進入地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地心探險記之進入地心 標籤:探險記作文 地心遊記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 進入作文

  2055年這天,王博士終於發明出了不怕熱、能鑽孔的衣服。他和李博士和張博士準備去地心,在一個夜晚,他們穿上衣服帶上不怕熱的食物和水,在地上挖了一個小坑,跳入裡面,能鑽孔的衣服立刻行動,一下子進入了地心。

  他們進入了地心,溫度表已經壞了,地心的溫度比溫度表的度數都高。他們記得地心的溫度特……別的高,根本都沒有水、小動物,更不用說有人了。他們只走了一小會兒就熱得滿頭大汗,要知道這裡的溫度比溫度表上的溫度都搞。

  不過他們發現地心裏面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石頭跟柔土一樣特別軟,還有的石頭硬的比鐵都硬。他們採集了幾個石頭做成標本,放進了他們的袋子里。還有的石頭上面還有刻得道。起初王博士他們不當回事,可後面的事是他們大吃一驚……

  四年級:程宇豪

您正在瀏覽: 地心探險記之進入地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心探險記之進入地心 暫無評論